叶若轩

中国著名坐家,lofter未认证战一柔
《诈降》

事勿生非事事休,
不如做个老学究。
象牙塔里扯闲话,
甭管谬论传春秋。

今夜无人入睡

窗帘缓缓掩住了月亮

双手急急扯熄了台灯

万籁俱无声


我,钻进了舒适的被窝

蟋蟀先生,却悄悄溜出了床底


哦,美妙的音乐将会打破深夜的沉闷

以艺术作为乐趣实在有趣

当我放声高歌

你会为我鼓掌

蟋蟀先生如是说


咳咳

伟大的歌唱家清了清嗓

系了系殷红的领结

扯了扯黝黑的燕尾


嘿嘿

今夜无人入睡——

"......消失吧,黑夜!

星星沉落下去,

星星沉落下去!

黎明时我将获胜!

我将获胜!我将获胜!"

让人心振奋起来

让歌喉嘹亮起来

——快!


叫个不停的蟋蟀先生永远不会知道

他只是在高唱

"今夜,别想入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叶若轩 | Powered by LOFTER